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2-12-06 09:02:39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12月4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黄山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市领导朱策、伍春宏、刘力、戴炜,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全省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意见;市直有关单位、黄山高新区管委会、各区县政府和市营商环境办等先后汇报相关工作目标进展情况及年内具体举措,并作交流发言。

  孙勇指出,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进一步锚定目标方位,创新手法步法打法,奋力推动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当前抓落实,紧盯关键指标,加强精准调度,抓紧补缺补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抓好“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大排查、“回头看”活动,以真抓实干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继续保持全省首位、全国前列。

  在黄山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孙勇强调,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在工业方面全力做好生产保障,分企施策、加强调度,强化供需对接,推动项目投产达产;在消费方面组织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全力扩大旅游消费;在房地产方面加强项目调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迅速落实到位。要抓好项目招引和落地,扩大投资增量,做实投资存量,全力做好资金、用地、用工、用能等要素保障,确保好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好。要统筹兼顾,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加强民生保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研究,紧紧围绕“大黄山”建设,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各项主要指标、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为明年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孙勇强调,要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加紧补齐短板缺项,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提升服务质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黄山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朱西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