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三部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中安在线    2022-12-13 09:12:36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12月11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第2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三部分,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和省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文件精神等。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领导刘力、江卓琪作交流发言。

  孙勇指出,要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黄山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进黄山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黄山篇章。

  孙勇强调,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紧盯关键指标,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加强精准调度,着力扬长补短,分秒必争、决战决胜,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统筹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煤电油气运保障供应,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要科学谋划明年发展,紧紧围绕“大黄山”建设,进一步谋深谋实明年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细化实化施工图和路线表,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孙勇指出,要持续放大重大外事活动溢出效应,积极打造服务外交外事活动基地、外交外事人才培养基地、对外人文交流交往基地;实施“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传播计划,讲好“黄山故事”,传播好“黄山声音”,打造对话世界的“国际会客厅”。要更加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后,市政府召开市长碰头会,总结交流本周主要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下周重点工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