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与姚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安在线    2022-12-16 10:00:16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1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复星医疗器械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医学战略联盟部安徽负责人姚胜等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参加。

  孙勇对姚胜一行来黄山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黄山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历史厚重,是新安医学发祥地。当前,黄山正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大力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积极培育高端体检、高端医疗、术后康养、健康管理等业态,希望双方聚焦健康领域和医养医美行业,围绕打造具有黄山特色的医养结合中西医国际医院、建立黄山市中西医结合的脊柱诊疗联盟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黄山全面打响新安医学特色医养康养和健康旅游服务品牌。

  姚胜一行表示,黄山的新安医学、道地药材资源十分丰富,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巨大潜力,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谋划项目合作落地方案,投资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朱西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