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担当作为 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中安在线    2023-02-21 08:47:31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2月1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扣“六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江卓琪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组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每个环节均严格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开展,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孙勇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孙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同志依次进行。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坦诚相见、求实求效,真正把整改“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体现了应有的政治勇气和信心决心,开出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氛围。

  孙勇在总结时强调,要一以贯之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全力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一往无前强化担当作为,自觉做推动发展的领头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党组自身建设贯通起来,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着力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黄山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为民服务的勤务员,把初心使命融入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推深做实“一改两为”,精心组织实施暖民心行动,拿出更多有力度、有温度的硬招实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做良好生态的引领者,严格落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祁俊)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