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3-02-28 09:11:59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工作措施》,指出要抓好培训宣传,积极开展条例落实年活动,组织抓好教育培训和宣传引导,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要推动机制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信访”“清单+闭环”“倒查+问责”“专项整治+系统治理”工作机制,研究各项工作规范、规程,细化工作措施,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要聚焦重点工作,开展积案攻坚,打好基层基础,切实把群众满意度提上去、信访总量降下来;紧盯季度评议各项指标,加强工作调度,力争全市信访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医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黄山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黄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旅游协会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的战略合作协议》,指出要充分用好企业、协会和研究机构在技术、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引导参与黄山经济发展建设,凝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合力。市有关部门要在跟踪落实项目上下功夫,加快进行深入对接,确定具体合作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朱西敏)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