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优化工作流程 提升服务效能 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中安在线    2023-08-03 09:27:17   来源: 黄山日报    叶有辉   

  8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毅赴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回应群众诉求。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折不扣落实领导接听热线制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参加。

  来到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何毅详细了解中心人员配备、工作流程、热线整体运行及工作开展等情况。接听现场,何毅拿起热线电话,耐心倾听群众来电,认真记录群众诉求,逐一回应群众关切,能直接答复的现场给予回复,需进一步核实转办的,要求有关方面及时核实、抓紧办理,确保群众反映的合法诉求能够顺利解决。

  何毅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重要渠道,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好“我当一天接线员”活动,将心比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增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的权威性,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跟踪督办,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需求响应机制,及时优化改进系统功能,推进系统优化升级,进一步完善历史工单查询、关键词智能检索、情绪标识等功能,加强分析研判,推动政务服务更便捷、更高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