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选准产业赛道 加大招引力度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安在线    2023-08-09 09:24:39   来源: 黄山日报    叶有辉   

  8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毅赴徽州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张伟,市政府秘书长李炜等参加调研。

  何毅首先来到新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数字化转型等情况,并走进年产 4.3万吨缩醛系列精细化学品及0.5万吨电子专用材料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布局、建设进展。何毅鼓励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叮嘱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黄山赏友花业有限公司,何毅认真听取企业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继续做优贡菊产品、做强茶饮品牌,瞄准消费需求丰富产品种类,积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

  在黄山聚鑫新材料有限公司,何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产品性能、应用领域、产业链条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在市场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毅认真听取徽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徽州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选准赛道,聚力突破,聚焦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零配件两大产业,瞄准细分赛道重点布局,精准发力,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要做大做强园区平台,打好“人才+基金”组合拳,努力建设科创高地,打响园区品牌。要抓实项目,强化招引,树牢“狼性招商”思维,聚焦“数”和“税”,细化完善招商产业图谱,主动走出去对接洽谈,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加快向黄山集聚。要深耕文旅,丰富业态,抓住T1线建设机遇,紧扣市场消费需求,进一步丰富亲子游乐、演艺、高端酒店等旅游业态,努力实现“聚人”和“聚财”双赢、数量和税收双增。要彰显特色,振兴乡村,坚持在大景区建设、大项目带动、大企业引育上求突破,继续深度探索乡村振兴公司运营新模式,努力实现乡村价值可持续、有价值的转化,为加快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