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何毅与途易蓝酒店集团邓会蓉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安在线    2023-09-08 09:40:45   来源: 黄山日报    祁俊   

  9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毅与途易蓝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副总裁邓会蓉、途易蓝酒店集团全球营运总监迈克尔·贝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重点围绕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合作进行磋商和交流。市领导叶建强,市政府秘书长李炜等参加。

  何毅对邓会蓉一行来黄山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战略定位,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风,不断拓展黄山文旅新业态,加快推进黄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黄山非常欢迎与途易蓝酒店集团这样的国际化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合作,努力打造一批既具有国际视野又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度假产品,共同践行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发展要求。

  邓会蓉、迈克尔·贝卢等表示,当前途易蓝酒店集团正积极布局中国市场,将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战略的重中之重,十分看好黄山的发展优势。集团将秉承德国企业的一贯宗旨,积极把旗下一站式旅游服务以及其他创新业态引入黄山,为黄山未来的文化旅游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途易集团(TUI)总部位于德国,业务遍及全球,为2700万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其中2100万客户来自欧洲。其旅游价值链上包括400多家高端酒店、度假村,16艘邮轮,5家航空公司,千余家旅行社以及欧洲领先的旅游运营商品牌和在线营销平台,是全球一流旅游公司之一。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