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何毅与王正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安在线    2023-10-19 09:46:12   来源: 黄山日报    叶有辉   

  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与中建材(安徽)新材料基金董事总经理王正东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张亚强、市政府秘书长李炜等参加。

  何毅对王正东一行来黄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黄山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七个强市”目标,强化“双招双引”,围绕新材料和绿色软包装、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积极补链、延链、强链,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产业体系。中建材(安徽)新材料基金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黄山把脉支招,在盘活存量资产、招引增量项目、基金赋能地方产业发展等领域与黄山开展深度合作,帮助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正东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黄山实际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