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4-01-12 10:13:48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1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率队赴天津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等座谈交流,开展项目洽谈和招商合作。市政府秘书长李炜,有关区县、市直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

  何毅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津赛德美新能源、新天钢集团工业旅游区等,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种类、科技创新、运营管理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德龙集团、津东嘉诚集团、天津新华投资集团、天津现代集团、大同科技集团、碧朗湾健康产业集团等10余位企业家座谈交流。

  何毅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黄山市市情、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现状及区位交通优势、文旅资源、园区建设等情况。他说,黄山市山水人文资源得天独厚,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文旅新业态持续涌现,产业发展潜力无限。当前,黄山市正牢牢把握大黄山建设这个最大机遇、最大动能、最大红利,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医养康养、数字创意和汽车零部件、绿色食品等新兴产业,不断拓展高端品牌酒店、亲子游乐、影视演艺等文旅新业态,全力推动黄山的资源优势加速转化为产业优势。诚邀各位企业家到黄山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做黄山发展最佳合伙人,逐梦大黄山、携手向未来。

  丁立国等表示,黄山市生态环境优越,人文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前景广阔。通过面对面交流,他们进一步了解了黄山市的资源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夯实了在黄山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拟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为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会上,黄山市与德龙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推进文旅康养综合体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