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何毅在2024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4-02-07 09:50:55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2月5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主持召开2024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任生、张亚强、王恒来、刘力、江卓琪、戴炜,市政府秘书长李炜等参加。

  何毅指出,要拉高标杆抓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指标,是必须完成的底线任务。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对标找差距,始终和好的比、同强的争、与快的赛、向高的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实化任务交付清单,在目标上自我加压、在工作上勇争一流,努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好一些、各项指标实现得更高一点。

  何毅要求,要只争朝夕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天也不耽搁、一时也等不起、一刻也慢不得”的紧迫感,抓紧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季、分解到月,做到时间量化、指标量化、目标量化,建立台账、定期调度、对单销号,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序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何毅强调,要攻坚克难抓落实。市政府负责同志要牵好头,加强统筹安排,强化调度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牵头单位要主动担责,协同单位要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何毅就当下做好首季首胜、节日消费、“双招双引”、保障民生、安全应急、社会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目标任务落实作了发言。市政府督查室汇报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有关情况,确定10个方面282项重点工作任务,并逐项明确牵头市领导、牵头落实及协同落实的责任单位。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