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何毅率队走访有关省直单位和金融机构

中安在线    2024-02-26 09:54:52   来源: 黄山日报    胡利龙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率队赴合肥走访有关省直单位和金融机构,先后与省财政厅厅长谷剑锋,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琛,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梅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张孝成等举行了工作会谈,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沟通对接。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参加。

  在省财政厅,何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给予黄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山发展,在新安江—千岛湖生态环境共同保护合作区和大黄山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指导、给予更多支持。谷剑锋表示,省财政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时,何毅感谢各金融机构对黄山实体经济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市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当前黄山市正聚焦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文化服务等六大高端服务业,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黄山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动更多资源在黄山落地,持续助力黄山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相关工作力度,精准对接黄山发展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