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官微|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何毅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4-02-29 10:04:55   来源: 黄山日报    朱西敏   

  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毅前往市12345统一呼叫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回应群众诉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参加。

  “喂,您好,请问您有什么诉求?”16时40分许,何毅守在电话旁,在铃声响起后,第一时间接听来电,边听边记,对于群众反映的交通事故处理、居住证线上申领、围墙建设、燃气开通等问题,认真给予回应。能现场答复的,何毅现场给予明确办理意见,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他督促相关部门责任到人、尽快办理、及时反馈。

  何毅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政府面向群众的“总客服”,是感知社情民意的“晴雨表”、解决群众诉求的“主渠道”。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每一个呼声,用心解决每一个诉求,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要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能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接听办理的效率、效果、效用,加快形成快捷响应、高效办理、跟踪督办、及时反馈、分析提升的办理闭环。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高业务人员与群众共情、交流沟通、解疑释惑、疏导情绪的能力,让政务热线真正成为暖心热线。

24小时新闻排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