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1-02-24 15:2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梦君 焦昱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217.jpg

  进入老年化社会,养老成为了社会关注的话题。近日,屯溪区阳湖镇养老服务中心已开始试运营,今后将为社区老人提供就近养老服务,化解社区养老难题。

  近日,笔者来到屯溪区阳湖镇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正在护理员的引导下有序体验线上问诊、艾灸、康复训练等服务。随后,专业护理员来到社区部分困难老人家中,帮助其测量血压,护理员的“贴心”服务与陪伴让老人们十分满意。“一日三餐不用费心,还有专业人员提供照料、康复服务,家人很放心,住得也舒心。”居民方阿姨称赞道。

微信图片_202102231642171.jpg

  临近中午,中心的老年食堂开始忙碌了起来,餐厅内已经有十多位老人分桌而坐,社区志愿者和社工们将一盘盘打好的饭菜端到老人面前,他们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家常,现场其乐融融。

  笔者了解到,为深入推进智慧养老服务工作开展,屯溪区阳湖镇引进黄山市和康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植入运营,为辖区内的老人提供生活服务、康复护理服务、托养服务等,从而满足老人及其家庭的多元化需求,让辖区老年人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