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接地气  利百姓 面对面

2021-04-12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云明

  4月8日,祁门县人社局深入到人潮涌动的历口镇茶市宣传人社三项民生工程政策,现场为群众答疑释惑,深得广大茶农的好评。

  在历口镇茶叶市场,祁门县人社局设立民生政策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职业技能相关政策问答》、《祁门县就业创业政策问答》、《脱贫稳就业培训、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政策》等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材料,重点向过往茶农讲解今年人社民生工程新调整的政策。活动现场吸引广大人民茶农驻足观看,纷纷上前咨询相关政策,各民生工程具体承办单位负责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随后,工作人员还深入茶园,与茶农面对面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做到宣传政策零距离。

图片 3.png

  整个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一直在耐心地讲解人社三项民生工程政策,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500余人次,收到积极的宣传效果。(陈云明)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