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1-04-13 08:1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秋云 吴蓉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扎实推进老年服务工作。近日,屯溪区奕棋镇积极开展农村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屯溪区奕棋镇积极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照片2.jpg

  活动现场,前来体检的老人们有序排队等候体检,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给老人们量体温、测血压、询问老人的疾病史,叮嘱老人们发现身体出现问题时要及时到医院就医,并为老人们讲解健康饮食、按时作息等方面的医学常识。“政府这个政策,对我们老年人是真好,给我们免费体检。大概半个多小时体检就完事了,什么都不耽误,真好呀!”奕棋镇徐村村民徐大娘高兴地说。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据悉,此次体检活动共有100余名老年人参加。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掌握老年人的健康状况,使老年人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朱秋云 吴蓉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