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1-05-14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瑶 葛传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黟县渔亭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并制定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切实实将责任扛起来,任务领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513101302.jpg

  时下正值黑玉米出苗时节,渔亭镇团结村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在了黑玉米种植基地,村党总支发动村干部和党员为黑玉米筛秧、除草……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分片包干,劲头十足。4月底,团结村种下了160亩黑玉米,现已陆续破土出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但要坚持不懈抓党员干部学习,也要带领大家深入田间地头,为村里特色产业发展以及集体经济增收注入新动力。”团结村党总支书记汪昌亮说道。

  自开展黑玉米种植以来,团结村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不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能力。“今天在黑玉米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增强了我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团结村党员余玉仙说道。党史学习教育中,团结村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抓好党员理论学习,凝聚干群力量,奋进产业发展新目标,让大家干事创业信心更足、干劲更大。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渔亭镇鼓励各村结合“一村一品”,围绕“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做、带头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王瑶 葛传吉)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