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1-06-18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方新发

  6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祁门县支行联合县发改委、地方金融管理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征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征信为民”的初心使命,扩大“信用记录关爱日”社会影响度,积极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16161557.jpg

  活动现场,县内8家银行金融机构拉起了征信标语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和征信知识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展示征信文化,加深人民群众对征信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信用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享受优惠金融服务等,还认真细致地解答群众在个人征信异议处理方面遇到的问题。

  通过 “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征信主题宣传活动,切实让广大群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懂得“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真谛,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多份。(钱新胜 方新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