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2-01-21 15:3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统治 柴骏

  为落实国家、省、市、区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黄山区乌石镇政府、中心卫生院、各村网格员上下联动,严格筛查和摸排各村返乡务工人员,扎实有序开展省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4.png

  从1月17日起,每天下午在镇政府外广场设立采样点,具体由镇卫生院负责采样,镇干部负责人员信息登记、维持秩序、后勤保障等工作,并通过大喇叭广播、镇、村微信群、“腾讯为村”等方式把检测地点、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省外返乡村民,确保了采样期间不扎堆。

  下一步,乌石镇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落实最小网格化管理,认真细致开展省外返乡人员信息摸底登记,确保不漏一人,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赢春节疫情防控防御战。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