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3-03-30 07:5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唐冬凤

  3月28日上午,休宁县万安镇轮车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黄山新视力眼科医院开展 “关爱视力·关爱健康”眼科义诊暖民心行动,开展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村民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检查,咨询台的医生为村民朋友讲解了眼科疾病由来以及如何科学用眼等知识。服务台的医生为村民进行视力检查并填写相关视力信息。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记录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决村民的问题。

image.png

  此次暖民心行动接待了50余位村民,检查的内容有视力筛查、白内障、翼状胬肉、结膜炎等项目,黄山新视力眼科医院医护团队以真情暖民心,以服务聚民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基层群众送“光明”,使所有人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好,既享受到眼科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同时也在家门口就能学到眼病防治知识,真是让我们老百姓受益,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黄山新视力眼科医院医护团队专业医疗水平和志愿者们一系列暖心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唐冬凤)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