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3-03-31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弦 陈燕

  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文化发展,提高全民文化素质,2023年徽州区文化馆成人免费培训班于3月27日正式开班。

1680142743740.jpg

  此次培训班开设声乐、舞蹈、葫芦丝、瑜伽、柔力球等六个专业,七个班级,共两百余名艺术爱好者报名参加。培训班的授课老师,均是由区文化馆精心挑选的具有专业素养的文艺志愿者,通过专业辅导,加深市民对文化艺术的认知与理解,提升学员们的艺术素养。

  近年来,徽州区文化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原则,不断完善全民艺术普及工程,按照公益性、便利性的要求,充分发挥群众文化服务社会的工作职能,持续推进我区公益性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广大群众朋友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今后,我馆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让广大市民朋友享受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汪弦 陈燕)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