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0-03-16 09:0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黎小强

  我要说

  胡女士反映,2018年初,她购买休宁县波斯顿花园商品房,售楼部人员说当年底交房,可到现在还没消息。希望相关部门督促解决。

  记者调查

  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休宁人,波斯顿花园靠近海阳二小,打算交房后正好小孩上小学可以入住,所以就买了。“波斯顿花园做做停停,有时拖好久都没施工,去年底动工,后来停了,现在又开工了。前几天,我去工地看了下,绿化搞好了,电梯、地下车库还没完成。售楼部的人说,大概4月份验收,6月份办理房产证。我们100多户买了波斯顿花园的房子。小孩马上要就近上学,真的耽搁不起。”

  我来办

  3月9日,休宁县住建局回复,波斯顿花园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由于受房地产市场、开发商资金及开发商与承建单位官司等因素影响,后续工程一直未完工。2019年,在政府再次督促协调下,后续工程再次启动。今年受疫情和资金影响,后续工程开复工较迟,进度较缓慢。下一步,他们将督促开发单位尽快组织施工,达到验收标准,同时做好验收前准备工作,争取早日竣工交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