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1-04-30 08:0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洁

  4月28日,屯溪夜市盛大开业,现场锣鼓喧天,花团锦簇,人头攒动,烟火喧嚣。

IMG_8944.JPG

  屯溪夜市滨水而建,古树环绕,各种灯光亮化设计、网红景观小品,形成屯溪及周边的网红打卡点,填补中心城区美食主题旅游的空白。引入烧烤、海鲜、火锅、特色小吃、徽菜等多类型餐饮业态,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集聚地。“听说屯溪的夜市开业了,我赶紧带着家人过来捧场,感觉特别开心,屯溪夜市开业也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新选择。”市民王先生说。夜晚降临,人们开始渴望美好而放松的一餐,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舒缓了疲惫。这里是屯溪人民的“新天地”,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赴约,就为了吸一份螺,喝一杯小酒,体验不一样的夜生活。

IMG_8929.JPG

IMG_8949.JPG

  屯溪夜市位于徽杭高速以南、珮琅西路东侧,总投资约2100万,项目占地面积30亩,一期占地面积约9000㎡,建筑面积约1300㎡,设有11栋单体商业建筑,17个固定商铺及配套室外经营场地、演艺广场、休闲亲水平台、停车场、室外公厕、分隔围栏、夜景亮化等设施。实现市政雨污分离、油烟统一净化排放、厨卫垃圾集中回收处理。二期占地面积约11000㎡,建筑面积约1500㎡,设有10栋单体商业建筑。

IMG_8958.JPG

  据了解,屯溪夜市规划近百个固定商铺,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处烟火气十足的夜间休闲娱乐的场所,还新增固定就业岗位600余个,全方位满足市民购物、游乐、美食的核心需求,为屯溪打造代表性的城市名片,助力城市商业质态的全面升级,更进一步带动和吸引周边消费者和外来旅游人群。(程洁)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