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1-05-03 21: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娜

  5月3日,黄山风景区天气晴朗,迎来五湖四海的大批游客。景区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工作岗位,维持旅游秩序,规范文明警务,以耐心、细心、真心的态度为广大游客提供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上午9时许,黄山风景区公安局云谷寺派出所民警汪洋在索道口执勤时,发现一位宝宝在人群中哭闹不止,家长也没有办法稳定宝宝的情绪。民警走向前了解情况后得知,宝宝小名叫馨馨,由于一家五口人从北方来到黄山,宝宝吃住都不习惯,人不舒服,现在又渴又想睡觉。民警随即为母亲王女士和馨馨开通绿色通道,带至云谷索道母婴休息室,让宝宝和母亲在里面好好休息,在相对舒适的环境中等待后方排队的家人,并与之汇合。细心的民警还为馨馨倒上温水,宝宝一饮而尽后,笑着摸了摸民警的黄袖标,上面印着“旅游警务”四个大字。

  “谢谢你们,真的好细心,还帮我照顾宝宝,太暖了。比馨馨的父亲照顾都要好!”王女士笑着说道。(汪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