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1-05-10 08: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雅娜 唐宝环

  5月8号下午,屯溪区黎阳镇在隆阜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制作蛋糕 感恩母爱”蛋糕创意秀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WechatIMG592.jpeg

  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大家在蛋糕上用牙签先勾画出蜗牛、松鼠等各种卡通造型,然后在进行上色装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没过多久,一个个秀色可餐的蛋糕就做成了。“自己动手做蛋糕,还是很有意义的,希望把对母亲的祝福和爱都包含在这枚蛋糕里面,更希望通过言传身教把这种爱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社区居民覃剑说。

  活动现场还有一些年长的阿姨,笔者了解到,她们很多都是第一次DIY制作蛋糕,觉得身为母亲和女儿双重身份,这样过节更有意义。55岁的社区居民周勤就是其中之一。“我之前从来没的做过蛋糕,今天尝试了一上,觉得还不错。”周勤开心地说道,“这个蛋糕拿回去和家里人一起分享,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大力宣传家庭美德,宣传妇女典型,活动受到镇村妇女的欢迎和好评,愿普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美丽,幸福,快乐。

  “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进邻里关系、家庭关系,丰富广大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弘扬母爱的伟大。”黎阳镇妇联主席唐宝环说道。(徐雅娜 唐宝环)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