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1-07-14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屯溪区昱中街道徽山路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0713104758.jpg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惠民工程。位于徽山路社区的二塑宿舍小区共住有176户居民,由于建造年代久远,小区雨污水管网设置不够合理,特别是大雨期间排水不畅导致的雨水倒灌,让居民苦不堪言。经过多方争取,此小区列入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改造过程中,社区广泛征求民意,多方听取居民建议,积极将收集的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雨污水的排放等问题也将在这次改造过程中一并得到解决。“政府给我们小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我们感到是很幸福。”居民程宝仙说。

  “社区真正为居民办实事,我们居民感到很幸福。”在徽山路社区金苹果小区西苑,居民姚进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小区绿化的大树下长有白蚁,随即向社区反映。社区工作人员立刻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对白蚁进行了有效处理和防治。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徽山路社区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摆在议事日程,通过整理网格员走访收集和群众反馈的有效信息,想方设法为居民破解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截至目前,共为居民解决下水道、雨水管、化粪池、危房危树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30余起。

  徽山路社区党委书记余春雷表示,通过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关系,下一步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进一步做好社区的管理工作,为居民办更多实事,解更多的难题。(王珊)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