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市民心声

2022-03-14 08: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璇 叶烨

  3月12日,一位北京籍老人在祁门县牯牛降景区突发疾病,警医协作进行护送救治。“多亏你们及时帮助,真的太感谢了!”老人的妻子感动落泪道。

微信图片_202203131430501.jpg

  当天中午12时许,祁门县公安局历口派出所接游客何某报警称,其丈夫沈某(北京人,68岁)在牯牛降景区山间游玩时突发心房颤动,心率升高,感觉头昏、全身无力,无法继续走动。民警立即赶到沈某所在位置,一边询问相关情况,一边协助赶来的医护人员现场开展初步救治。因沈某所在位置为景区腹地,道路狭窄,地形高低起伏,待沈某心率平稳后,民警与医护人员、景区工作人员采取一人背、两人搀、四人抬等方式合力将沈某安全送上救护车。

  目前,沈某病情平稳,正在黄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徐璇 叶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