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2020-11-20 15: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辉松

  11月18日晚,邮储银行祁门县支行组织开展了祁门县支行2020年营销话术技能竞赛,该行营业网点全体员工21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形式为情景演练,演练题目分为必答题和选答题(四选一)两部分,竞赛中,各位选手灵活运用营销话术、规范使用“十字文明用语”、“四声服务”、服务礼仪,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六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技能竞赛,达到了“以赛促练”的效果,切实提升了营业网点员工的服务水平、能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据悉,邮储银行祁门县支行高度重视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每年都会结合工会活动开展各式各样、方方面面的劳动竞赛,切实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服务水平和为民服务本领。(陈辉松)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