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云上茶乡 红色富溪

2020-11-23 15:5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刘伟

图片 1.png

  11月21日,徽州区“云上茶乡、红色富溪”第五届“走红军路”大型户外体验活动在徽州区富溪乡碣石村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户外爱好者、青年企业家等600余名选手从福州村出发,沿红军步道步行,途经大坞岭红军堡垒户革命遗址、小坞村、红色富溪记忆馆,最后到达百福广场,全程约6.8公里,重新踏上当年游击队走过的道路,亲身感受那段烽火岁月中的艰难与豪情。

图片 2.png

  活动中穿插玉米粿制作、磨豆腐、红色文化等山乡趣味体验活动,并在老区市集设置扶贫产品展柜,游客通过采购笋干、葛粉、豆腐乳、茶油等扶贫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本次活动以徒步、定向、体验等活动为载体,将富溪的风土人情、红色文化、沿途的人文风光和新型乡村旅游模式结合起来,旨在不断扩大富溪乡村旅游对外影响力。(闫艳 刘伟)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