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0-11-25 15:4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建平

图片 7.png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11月21日,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前往黟县开展了一次户外行活动。

  活动期间,最先到达的是塔川,古朴的乡村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在秋色的映衬下,宛如一幅油画,让人流连忘返。随后驱车前往皖南最大艺气具息的碧山书局,走进书局,各类书摆满四周,大厅古韵十足,雕花梁上还存留着这座老宅子里的记忆,与现代化的书融合在一起。最后到达奇墅湖,美丽的奇墅湖,烟雨蒙蒙,水杉层林尽染,水雾交错,色彩缤纷,令人如痴如醉,不忍离去。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周建平)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