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1-03 15:1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启宝 欧阳如晨

微信图片_20210103151221.jpg

  为做好元旦小长假期间节日安保工作,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坚守一线,针对节日期间的治安特点,加强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疏导道路交通、服务广大群众,全力守护元旦节假日期间安全和社会稳定。

  12月31日,黄山分局组织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清查中,清查民警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营造氛围,清查民警针对桑拿按摩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中小旅店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治安大队和各辖区派出所通过警情研判出黄赌毒现象突出的场所部位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对该类场所和区域进行重点突击检查。在开展清查活动的同时,清查民警积极开展防电诈、禁毒、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打击跨境赌博和“双卡”犯罪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1月1日,交管大队开展清查行动,加大酒驾查处力度,进一步提升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辖区各派出所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和预约服务,为辖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