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1-06 11:3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晓霞 杨文静

微信图片_20210106101826.jpg

  眼下正值隆冬时节,大棚中的草莓也相继进入采摘时期。在黄山区仙源镇龙山村农业观光园的草莓种植基地,绿油油的草莓植株上硕果累累,引得不少市民、游客前来采摘尝鲜。

  据仙源镇龙山村农业观光园种植户吴泽说,2020年草莓大丰收,他种了4亩。草莓长得相当大,口感也十分不错。他种植的草莓每亩产量在2000斤左右,除了采摘,剩余的全部送到城区的水果店批发,每斤28元左右,每年靠种植草莓,就能收入10多万元。同时他还在每个大棚里养了一箱蜜蜂,通过蜜蜂授粉,保证草莓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1061018261.jpg

  据了解,该草莓园主要以种植“红颜”为主,品种优良,采摘旺季将持续到5月份。近年来,仙源镇坚持“农旅融合”的发展思路,依托乡村生态资源优势,倾心打造龙山村农业观光园,形成以西瓜、葡萄、覆盆子、草莓、火龙果等为主的绿色产业链,走上集游、采、购、娱为一体的特色农业和休闲观光产业之路,为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基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