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1-27 15:3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崔珊

图片 1.png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存在于我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在农村,还有很多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机上网,网络呈现“沉默”状态,享受不到通信服务便利。

  安徽移动黄山区分公司关注到老年人群体的实际困难,主动在营业厅为老年人设置爱心服务通道,让老年人进入营业厅有专人引导并提供“面对面”温馨服务,无需再排队等候。主动帮助老人使用方便操作的手机“老人模式”,应用大字体、大音量播放以及“远程协助”等服务,方便老年人看得见、听得清、用得了,老年人都能顺畅使用手机服务。“移动公司的这个爱心服务太好了,现在手机字大了,操作更简单,我都能经常跟我孙子通视频电话了。”黄山区移动经常组织党团员志愿者,走进老人家中开展“我教长辈用智能手机”活动,手把手教老年移动客户使用智能手机,帮助老年客户融入数字化时代。(崔珊)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