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

2021-04-02 17:3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文竹 章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黄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与共建社区党员一起,前往当地南山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英烈人物”清明祭英烈活动。

图片 1.png

  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向为革命事业捐躯的先烈们鞠躬默哀,以安优思,以念长情。祭扫现场气氛庄严,引人深思,税务干部孙志彪作了一首诗。

  清明缅怀

  南山松柏季常青,丰碑高耸永垂名。

  入党誓词心中记,革命故事耳边萦。

  发扬传统显本色,继承遗志守初心。

  百年生日心犹壮,接续中华谋复兴。

图片 2.png

  小诗语言朴实,感情真挚,深刻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感念,对党的信仰和忠诚。

  现场税务干部皆深有同感,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英雄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一个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人, 做一个信念坚定、顽强拼搏、永不止步的奋斗者!(刘文竹 章雯)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