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4-02 17:2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林晨

  建党百年,时届清明。为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上午,黄山区龙门乡组织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学生代表赴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铭记光辉历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2170829.jpg

  龙门乡红色历史深厚,这里曾是抗日战争的纪念地,也是解放战争时期皖南革命的根据地,在这片热土上,曾留下周恩来、叶挺、方志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涌现出李步新、胡明、刘奎、洪林、陈爱曦等一大批为革命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英雄儿女。

  在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三鞠躬表达心中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认真听取龙门乡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出郑重宣誓。

  在随后召开的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结合缅怀革命英烈活动,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的思想受到了进一步洗礼,将会认真学习党史,激励自己永葆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持续推进龙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林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