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5-11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章勤 欧阳如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迎接母亲节的到来,黄山区甘棠镇平东社区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建平东社区学党史580志愿服务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对辖区贫困母亲、特殊家庭母亲进行关怀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510101418.jpg

  爱心套餐·心暖心。平东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非公企业轩辕国际酒店党支部为辖区贫困家庭、特殊家庭等送上三荤三素加时令水果的爱心套餐,让他们吃上一顿热腾腾的美味饭菜,暖心又健康。走访中,社区书记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困境母亲的生活近况,聆听她们的诉求并想方设法解难题。

  DIY贺卡·心连心。活动前期,平东社区向辖区小小志愿者征集了他们亲手制作的形式多样又包含满满爱意的节日祝福DIY贺卡。在母亲节当天,送给辖区贫困母亲、残疾母亲、特殊家庭母亲。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的同时搭建了小小志愿者和困境母亲的连心桥。

  防诈宣传·心贴心。平东社区邀请肩并肩警官周逸娴通过现场宣讲和入户走访的方式贴心地宣传反诈骗知识。活动中,周警官为辖区妇女详细地介绍了常见的诈骗类型和手段,普及了反诈骗安全知识,提高了妇女群众知骗识骗防骗能力。

  本次活动,平东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爱心套餐、连心贺卡40份。黄山区平东社区党总支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母亲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关爱,切实为困难家庭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了全社会孝母感恩的良好氛围。(章勤 欧阳如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