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5-12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尹君芳 胡晓发

  5月10日夜里,黄山区出现不同程度的强对流天气,部分地区出现35.2米/秒的12级强风,造成部分路段行道树先后被连根拔起,横卧公路,严重影响道路通畅。

微信图片_20210511112633.jpg

  黄山区交通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养护公司连夜组织机械设备及应急抢险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清理保畅工作。第一时间赶来的工作人员及时在路面设置交通安全标识提醒示意,并在树木倒塌现场冒雨指挥机械设备进行清理工作。交通部门连夜抢险,清理路树,截至10日23时,全区国省干线全部通畅,疏通滞留车辆。

  这次抢修道路中,交通部门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65人次、19台应急车辆,清理边沟21000延米、疏通涵洞30处54延米,清理树木、毛竹100多棵。同时,增派养护作业人员及时清理烂枝枯叶及零星砂石、垃圾,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路段排险与安全标示放置工作,使过往行人、车辆能及时掌握道路动态信息,切实保障交通出行安全。(尹君芳 胡晓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