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5-14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江靖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路上一个不落,黄山区新华乡党委专门成立了“送学上门”服务小组,为住在城区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学习材料。

图片 1.png

  “这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料,我们给您送来了。”近日,新华乡政府机关党支部书记将党史学习指定必读书目等学习资料送到退休老干部手中。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送学小组”成员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详细介绍新华乡经济发展状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与他们一起学习党史,认真聆听他们对新华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建议,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新华乡建设献言献策。通过“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去了精神食粮,加强了与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联系,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下一步,新华乡将多措并举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营造党员干部人人学,认真学的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深。(江靖)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