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06-16 07:5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晶 欧阳如晨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工作,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黄山区龙北社区精心谋划、周密安排、三曲连弹,奏响民生工程政策宣传的新乐章。

微信图片_20210615165616.jpg

  把准宣传重点,奏响民生工程“进行曲”。扎实宣传33项民生工程,重点宣传6项新增民生工程项目政策措施、目标任务。结合网格入户、社区文化活动等发放宣传单,宣传讲解民生政策。

  拓宽宣传渠道,奏响民生工程“交响曲”。坚持以点引线,以线带面,扩大宣传队伍,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将“线上”微信、QQ、公众号宣传与“线下”面对面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社区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组织人员进行居民活动站点开展宣传,面对面解读民生政策。

  集中开展宣传,奏响民生工程“主题曲”。结合端午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实施的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技能培训提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现场解答群众疑惑30余人次。此次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为民生工程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汪晶 欧阳如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