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1-10-09 08: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吕晓旺 欧阳如晨

  今年以来,黄山区新华乡坚持从本乡实际出发,扎实做到“三个全面”,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工作,全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民生”的良好氛围。

  全面组织领导。该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相继制订出台相关宣传文件,建立了由乡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民生、财政、民政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和责任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全面开展宣传。该乡通过QQ、微信、腾讯为村、传单、广播、宣传栏和政策宣传册等多种媒介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民生办联合乡政府各部门和农商行,在学校门口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各村发放民生工程一封信宣传单1900余张,张贴民生工程公告60余张,村委会还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民生工程标语和相关政策。

  全面贯彻落实。在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工作中,让广大群众对民生工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大提高了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了解群众的想法、意见及建议,剖析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出差距,理清思路,着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下一步,该乡还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民生工程宣传的实效性。(吕晓旺 欧阳如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