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01-21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积涛 杨文静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1月19日,黄山区仙源镇邀请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到车公殿广场开展“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为闻讯赶来的居民们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他们用笔尖的一撇一捺表达着对居民的美好祝福,提前把“年货”送到群众手中,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微信图片_20220120114611.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赏、领取春联。法家协会的老师们一字排开,调墨、润笔、起笔、运笔、顿笔一气呵成,浓浓的墨香扑鼻而来,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和“福”字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书法家们精湛的书法技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赞赏。

  同时,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生态环境”“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内容的宣传活动,加深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的了解,加强群众对过平安年、过文明年的意识。(杨积涛 杨文静)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