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01-24 08:2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松筠 欧阳如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20日,黄山区红十字会走进结对帮扶村——太平湖镇广阳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为该村10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衣等价值13520元的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121152323.jpg

  在走访慰问中,黄山区红十字会一行分别来到因大病导致生活困难的钟健和钟胜利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治疗及康复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积极生活。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红十字会的关爱。他们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温暖。”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红十字会的领导始终牵挂着困难红十字志愿者家庭的冷暖。在结束广阳走访慰问后,区红十字会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常年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会活动的困难志愿者,对他们在自身困难的情况下,还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服务社会的行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在寒冬之中送去了暖暖的春节问候。

  据了解,为做好2022年的“博爱送万家”活动,黄山区红十字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通过多种渠道筹集爱心款8.4万元,共向该区困难群体发放春节慰问金2.6万元、发放优质米、食用油、家庭温暖箱、毛毯等慰问物资5.8万元,惠及该区14个乡镇392户困难家庭1256名困难群众,真正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李松筠 欧阳如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