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01-24 10: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士哲

  1月20日,黄山区总工会联合司法等部门,在黄山太平经济开发区的黄山毛峰集团和黄山天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以“送万福·进万家”为主题的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公益活动。

图片 1.png

  在企业即将迎来春节假期的时间节点,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针对职工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开展法律咨询,围绕企业职工的实际需求,向职工宣传劳动法律援助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教职工学会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黄山区书法家协会的沈学文老师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带着浓浓墨香的民生工程春联和“福”字等体现中华文化传统的书法作品赠送基层职工群众。

  黄山区总工会将“送法”“送福”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活动与两节送温暖活动紧密结合,向企业职工宣传法律援助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向企业职工赠送了民生工程类春联200余幅,发放法律援助和困难职工帮扶等民生工程、《民法典》以及青少年权益保障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