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01-26 08: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舟 欧阳如晨

  1月17日起,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为做好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黄山市交通执法支队四大队多点切入,全力以赴。

  主体责任抓落实。协同黄山区交通执法大队,对黄山中燃城镇燃气有限公司、黄山合利兴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黄山区盛坤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逐一督查,重点检查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安全例会教育培训记录、安全应急预案等。检查期间,共抽检货运车辆4台,技术状况均符合安全要求。

  路政巡查排隐患。协同区公路分中心,对辖区内国省干线进行路政巡查,对涉路施工进行监管,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做好警示标志的设置,保持路面清洁,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对不符合公路标准、存在安全隐患的2处涉路施工,已叫停并限期整改,并向施工人员发放宣传单10余份。

  主动出击强执法。随着年关临近,建设项目赶工期,超载超限现象又有抬头。为了维护春运交通安全,四大队对超载超限继续保持“零容忍”,严厉打击,在辖区重点路段G530黄湖线、G330铜合线多点布控,对“疑似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进行动态跟踪,实施精准打击。近日现场查获超限车辆4台,非现场查获超限车辆2台,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周舟 欧阳如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