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08-08 08: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崔艳 王晨璐

  今年以来,黄山区以“绣花”功夫深化老旧小区更新,创新提炼出一批“微改造,精提升”项目,全力推进黄山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

  针对杜鹃花苑小区入口停车混乱,道路破损,卫生状况差的情况,启动“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于今年7月份竣工,完成验收,共增加绿化面积945平方米,新增停车位44个、监控设备2处,总造价90万元。

  针对海安花苑小区存在石砌挡墙不牢靠、路面沉降等安全隐患,启动“修缮加固微改造”项目。于今年6月份竣工,共增加混凝土挡墙102米,修复沥青路面558平方米,增设D400雨水管网94米、栏杆102米,总造价95万元,已彻底消除隐患。

  今年上半年,黄山区共完成14处“微改造,精提升”项目,完成投资550.17万元。对于已经完成的“微改造”项目,黄山区强化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发挥三方协同治理作用,着力破解社区和物业、业主间存在的管理缺位问题,提高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不定期开展“回头看”,防止“脏乱差”问题反弹。(崔艳 王晨璐)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