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12-02 16: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严孝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大青少年展现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激发青少年热爱祖国、自信自豪的情感,11月30日,黄山区乌石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龙守菊受邀赴乌石中心学校作宣讲报告。

1669967532159.jpg

  会上,龙守菊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汲取奋勇前行力量”主题,分享了自己到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所见所听所感,讲述了自己从贫困户到成为脱贫致富带头人的奋斗经历,用自身的亲身体验及黄山区乡村发展的新变化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伟大成就。

  台下的少先队员们正襟危坐,认真聆听宣讲,通过宣讲,更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大程度地激发了爱国热情与感恩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历史责任感,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1669967536205.jpg

  宣讲结束后,少先队员代表向龙守菊献上美丽的鲜花,并敬礼致意,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