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黄山区

2022-12-02 16: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严孝露

  12月1日,黄山区2022年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乌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室内也迎来了四对拍摄婚纱照的特殊新人,他们都是乌石镇50岁以上退役军人军属或现役军人父母。

  为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提升双拥服务质量,黄山区乌石镇积极开展了此次“爱心送进光荣门”拥军优属系列公益摄影活动。洁白的雪花为这次活动增添了别样的魅力,也让每一对前来拍摄的夫妇们更显甜蜜。

1669967637985.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细心告知他们拍摄注意事项,并为他们搭配好服装饰品,耐心地指导拍摄动作。伴随着欢声笑语,一张张美丽的婚纱照将幸福定格、浪漫延续。

  “这么大年纪了,拍这个怪不好意思的。”52岁的程芙蓉一边腼腆地笑着,一边拉着自己的丈夫说道。程芙蓉的丈夫是乌石镇的退伍军人汤海仙,他和妻子同甘共苦共度数十载,一直想和妻子拍摄婚纱照,记录他们爱情最初的模样。看着身穿婚纱的妻子,汤海仙忍不住赞叹道:“你依旧美如当初。”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当初条件不允许,只举办了简单的婚礼,非常感谢这次活动为我和爱人圆了婚纱梦。”

  红色记忆,守望幸福。此次公益摄影活动用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摄影,为军人军属留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让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营造出全社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