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中安在线   2020-12-29 15:08: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闫艳 余宝莉   编辑:程洁

图片 1.png

  两节临近,消费市场日渐火爆,为规范市场秩序,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市场环境,徽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打假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按照“六个结合”,分两个阶段6个小组,针对重点领域和区域开展集中专项打假行动,致力从横向、纵向织牢稽查执法安全网,提升执法打假威慑力,有效净化“两节”期间消费市场安全。

  打假行动第一周,徽州区市场监管局累计出动执法人数77人次,检查经营户66户,生产加工单位38家,发现案件线索17条,现已立案16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图片 2.png

  12月28日,徽州区召开“两节”打假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两节”打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再推进,围绕“两节”市场热销商品和重点市场,结合打击非法制售防疫物资产品违法行为、冷链食品专项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以及“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等专项行动,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持续推进“两节”打假专项行动不断升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