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0-12-31 14:3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凯 闫艳

图片 2.png

  12月29日,寒风伴着冬雨,原本寂静的富溪广场却是比平常更加热闹。爱心村民有序的排着队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献血登记、初筛、检验血型、录入信息。

  采血车上,符合采血要求的爱心村民挽起袖管、握紧拳头,进行爱心献血。活动过程中,徽州区红十字会的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细致讲解血液知识、无偿献血和用血政策、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我已经参加献血第七年了,每年乡里组织献血我都是第一个报名,不是常说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嘛,能救人的事情咱肯定积极参加”来自碣石村的爱心村民谢小红说。

  据统计,当天共有31人参与献血,成功献出全血11200ML,完成造血干细胞入库1人。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