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1-02-24 15: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江迨 方航

图片 1.png

  2月17日一早,在安徽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门口,笔者看到员工们戴着口罩,依次测量体温,进入园区。据悉,节后复工复产首日,该公司200余名员工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

  为保障员工节后正常返岗,春节前夕,徽州区潜口镇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对服务的15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摸底,鼓励企业落实未返乡人员奖补政策,并为留徽过年的省外建设者提供“5免”“6优惠”等多项大礼包。“东远新材料、新诺精工等多家企业出台鼓励政策,通过发放一次性补贴,吸引外地务工人员留在本地过年。”潜口镇项目办工作人员方航说道。“为确保节后安全复工复产,春节之前我们便开始有序指导企业备足疫情防控相关物资。”

  “我们综合工资基本在4500-6500左右,除了五险一金、工会险,我们还提供免费的工作餐、住宿…… ”2月19日,在徽州区新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现场,安徽新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汪密密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解答疑问。

  除了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全区招聘会,潜口镇还联合区人社局、众盛人力资源公司在徽州小镇就地开展脱贫户专场招聘会,通过发动广大镇村干部、网格员入村发放企业用工宣传资料,吸引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破解节后企业用工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